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同步行!

致亲爱的妳:

时间真的就在那一瞬之间,妳不说我还以为我们才刚认识的呢!^O^

有时“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就如当初我所说的那样:一个点击就开启了我们这一段虚幻的友谊!然后就在那一分一秒中,原本虚幻的世界变换成真实的存在了。

虽然我没有切实地记住我们相识的时间(因为总觉得一切就发生在昨天,真的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啦。。。),但是我知道我们相识的媒介体就是~~~文字!当时就是文字把我们连接在一起。

收到妳所说的“惊喜”了,一如初时相识的那一个“当下”。因为我们还是没变,横梁在我们之间的依旧是我们的最爱~~~文字。只要是“棒”的,妳一定第一个地想到和我“分享”!

妳说感谢我的陪伴,在我而言何尝不是一样的呢。。。。在人生的这一段道路上,可以遇上一个能够互相倾诉,也能互相分享的同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还要加上万分的幸运才对。。。。。哈哈哈。。。。。^O^

所以,妳真的要记住:妳不孤单,因为在来临的人生道路上,妳还是有我的陪伴。。。。。在眼前的这一段充满磨炼的路途上,妳还是有我和妳同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