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心情日记!(36)

妳最爱说我:心情好,看东西美,写的文字更优美细致!

我和妳说过:我也和普通人没两样,在我面也是有无数的困难,需要解决。在心里也是有数不尽的烦恼想不开,也放不下!

在这人生的道路上,有时候真的感觉很迷茫。。。。。最爱问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想到尽头就会为自己找一个借口,让自己可以在这棘刺密布的道路上,继续的前进。。。。。

只是。。。。人生这一道路上,真的太多的难关,太多的障碍了!

只担心我坚强的坚硬度没有眼前的障碍密度高,在还没抵达终点就已用尽了所有的能量。。。。。

看到这些妳会吓一跳吧。。。。。^O^

今天的我真的糟糕极了,看到外面的大雨。。。。。竟然有冲进雨中的冲动!

(放心!最后也只是“想”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