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心情日记(35)

一直都感觉人真的很奇怪,尤其那个人是“我”!

“我”就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一直都是这样觉得的。很多时候我都会“突发奇想”的去做一些事情。。。。。以为一切可以完成的“非常”完美,但。。。。。想当然的,结果就不是原以为的“绝对”!有时候更是得到180度的反面结果。。。。。

其实一切的“错误”就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源头就是这一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我”!表达能力的不足,传达信息的偏差就是“我”的特长。所以“我”就是这么样的一种生物!

也因为“我”拥有这些奇特的特性,所以“我”也拥有很多“不是朋友的朋友”!哈哈哈。。。。对吧!

请原谅“我”吧!

近来突然间的回望过去,发觉自己也真的“得到”很多,“失去”也很多。。。。。

体验着近来的天灾人祸,更感觉到人生:真的非常的无常,也非常的无奈!

不管是朋友还是敌人,今天过后明天是否还能有所联系也是一个未知数。所以放开吧。。。。。在灾难的面前,身边有个敌人也是一种依伴!

世间的无常,往往就出现在下一个突然之间。。。。。

所以。。。在“这一刻的我”向“上一刻的我”请求原谅!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