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14.8.14

8月14日。。。。就是一个那么“特别”的日子!

因为就是在这一天“我”竟然顺利地“降陆”在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O^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来自哪一颗星星。。。。。但是肯定的哪也是一颗美丽的星星!哈哈哈。。。。因为“他们”为我选择了一个那么特别的日子~~~~~~绿色情人节!(我可不可以把“它”想象成一颗:绿色星星呢!?^O^。。。那我不就成了~~~绿色天使!!!哈哈哈!)

自从开始玩“面书”,每年的这一天可以肯定的在那一个空间里是非常的热闹。。。。。朋友们都忙着捎来祝福。^O^。。。大家努力地为我的版面刷新,我也努力地接收祝福和回复!结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最后看到的就是满满的祝福!^O^

就在这一个“特别”的前夕,脑海里有了一个“特别的意念”,想和所有的“星星朋友们”开个玩笑:把自己的版面先“封版”了!^O^(这样你们就不能来我家涂鸦了吧!!其实还不是一个字:懒啦!哈哈哈。。。)

试验结果:

这里的“星星朋友”们。。。。。你们真的是太可爱了,也太聪明了!!!

那么准确地改变了阵地,攻陷了我的手机,信箱,和所有可以出现的空间!。。。。。哈哈哈。。。。。原来和以往一样没差,忙碌地回复着,快乐地接收着,热闹地玩着,绚丽地变着。。。。。

只要有“真心”,真的是没有任何“阻拦”的。因为“真心”可以想尽一切办法通过所有的“障碍”,直达“目的地”!

^O^

感恩有您,你,妳。。。。。让我拥有一个这么“特别”的14.8.14!

也祝愿大家:绿色情人节快乐!
(这可是来自绿色天使的祝福哦。。。。。哈哈哈。。。。。^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