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归零!

“生活中,不堪重负就归零。”

只是有时候“归零”是那么的难,因为每一个要被清除的数字(代号)都代表着,或实在或精神上的某种东西。但。。。。。有时候“归零”又是那么的容易,只要按一下“删除键”就可以了。。。。。

只是。。。。是否在按下那“删除键”之后就能真正地“归零”呢!?

我想不尽然吧。。。。。^O^!数字上的“归零”真的比较容易,只要一个不小心立刻就可以“归零”了(因为这是常出现在我身上的风景)^O^!哈哈哈。。。。。但是那关于“精神上的某种东西”。。。真的能够真正地“归零”吗?其他人我就不肯定,但对我而言就是百分百的。。。。。不可能!!!

可能有点“死心眼”,也可能是“固执”吧!!!

对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生命旅途上的“过客”,只要是曾经有所交集的(当然也要是那些真正实在地存在于我生命步伐中的“同行人,事,物”,虽然也只结伴于一段小路程。),我从不轻易地“删除”所有点滴痕迹。因为这都是曾经出现于我生命里的风景诗意!

只是在现实生活中,只拥有小小脑袋的我真的负荷不了这么多的“真情容量”。也因为如此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一切:美好,深情,味道,景色。化为一篇篇实在的字体,永远地常留在这一片宁静,温馨,辽阔的美丽园地!

哪就是这里,一个没有喧闹纷争只有我的“心。情”的~~~回忆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