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我还在。。。。真好!

随着岁月的流逝,年岁慢慢逐渐地增加,身体的机能也在那不知不觉中隐隐地退化。。。。

虽然自己一直都不愿意去承认(因为我真的感觉~~~~我还年轻嘛!^O^),但。。。。。有时候事实就这样,会真切地摆在你的眼前。不够真实的话,还可以再加上一点感觉!

事故的发生。。。。。现在回想起来:还蛮多巧合的啦!!!

到厨房喝了杯水转身,不知什么原因。。。。动作太快!?血气一下子缺少了!?还是真的有什么原因的。突然感觉头晕。。。。。

直接地想到快扶住墙壁吧。。。。。朦胧之间伸手按向面前的“墙壁”。结果那“墙壁”竟然不见了。。。。。

原来我按向的不是墙壁,是墙壁旁边女儿的房门口。。。。。是我的“运气”太好了吧!竟然还是没关紧的,我这样一按下去,门直接地往内开去了。。。。。

“妈咪!妳偷袭我啊!”听到女儿大叫。。。。。

“我头晕啦!”虚弱地回应着,只有一种感觉:我的头好痛!

就这么一开,我是直接地往地上去了啦。。。。。噢!。。。。@@"

被吓一跳的孩子快快过来要把我扶起。。。。。

“先不要动我,让我躺一下!哎呀。。。。痛死我了啦!”

“红了!也肿起来了!”

“拿茶树精油来给我搽一下。”惨了啦。。。。明天怎么见人嘛!><".....

休息几分钟,感觉那晕厥感已过去之后,慢慢地起来回到客厅坐下。。。。。

“爸,妈咪头晕跌倒了!”女儿那么快地就打电话报告去了。。。。。

“噢!妳会把阿爸吓倒的啦!”快把电话拿过“没什么事了啦!只是头晕,又遇上了一点“巧合”,现在额头上多了一间“洋房”吧了!哈哈哈。。。。”

“真的没问题吗?真的不用去医院吗?”

“真的不用!”真切地感觉头晕已过,但。。。。疼痛还在!

“不要乱动了,躺着好好休息,有什么再打电话给我。”

经过一晚的观察(是被家里的几个老小监视啦。。。。不能玩电脑,不能打电动,不能看书!><"),肯定没有脑震荡。。。。。但是,瘀血出来了!!!就在眼睛附近。。。。

“哈哈哈。。。。熊猫馆收十元,我们可以收五元呢。。。。我们家有半只!”

哪有做爸爸的和孩子这样说的嘛。。。。。。@@"

可能这是一个警告吧。。。。。告诉我要开始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体了!

不该多吃的应该要少吃了,虽然那不该多吃的都是我的最爱。。。。。^O^

也是时候要多做运动,但是。。。。我就是懒得动嘛!><"

不过,真的太感恩。。。。。我还感觉到“痛”也感觉到“爱”,更感觉得到“光”和“热”!

谢谢您。。。。。因为“我还在”!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