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如果。。。真有这么一回事。。。。!

喜爱游览无尽的文海世界,那已成为了我最爱的日常行程之一。。。。。
爱它的宁静多彩,爱它的柔情洋溢!爱它的虚幻但却是最能触动心弦深处的“无言旋律”!

偶尔在网络中,读到了网友的一篇文章:“如果末日后可以重生,我的选择一定是你。。。。。!”那是一篇多么温情洋溢的佳作!

心底轻轻的问了自己:如果末日后可以重生,我的选择又会是什么。。。??!
是陪伴着身边的人,事,物。。。。还是心灵深处一直向往的“遥远”?

其实对这所有的一切,心底早已存在了最真切的答案。。。。
是那么一种缘分让我和身边所有的人,事,物连接起来。缘尽之日就是连接中断之时,所有曾经存在的也将化成云烟消散于辽阔之内!

一文一字一意愿,一笔一画一情缘!

对!就是这一个宁静,无声。。。但却充满着由曾经点滴,记忆片断幻化而成的:永恒空间,文海世界!

这就是我最终的选择!这。。。。就是我心灵最宁静的归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