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半年的成果!




半个学期就这么样,在陌生恐惧匆忙中度过了。

下半年新学期的开始,没有了开始的忙乱,取代的是由习惯熟捻了而带出的任性捣蛋和欢乐吵闹!

可以这么说,最辛苦难熬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就是孩子们最轻松的学习期了。。。。!而孩子们也刚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场考试,虽然是简单和大半的答案也于从我们的口中说出,但是还是得孩子们亲手握笔把答案给圈出。看似简单的动作,但对那几岁的人儿来说,还真的笔如千斤重般的难于下手。



人生的第一次是美丽和值得回忆的!所以孩子们的第一次测验,当然的大家都能得到漂亮的成绩和满意的礼物!

时间可以让我们熟悉陌生的环境,更可以让孤独内向的心灵融入团体的生活!一个非常内向怕生的小男孩,从静默离群的态度到今天拉着我的手,亲切的道再见!那是一下突然抽动心弦的震撼!是感动~~~一种努力付出之后回报的感动!


记得好姐妹刚和我说,我就是会被这些时常冒现的“该死的感动”牵绊着,所以永远舍不得,放不下,丢不开。。。。。
我想她真的说中了我的致命伤,只要感觉到“感动”,所承受的一切立刻就变成了值得和有价值的,然后所有的理智和决心,自然而然的就忘得一干二净!

虽然如此我还是想。。。也希望永远保有这一颗容易感动的心!

因为有“感动”,世界才“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