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15)

转眼间,新的一页,新的安排已开始了一个多星期了。。。。。

在这新一年里,为自己安排了一个悠闲写意的计划。学校方面找多了一个老师帮忙,晚上的补习也以那小朋友的班级高了,担心自己应付不了她的课业把补习给推辞了!期望着在这新一年里,可以不用感觉得有压力。可以放轻松自己的心情,做些自己喜爱的事情和学习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物。。。。。

结果。。。。。

一个友人因为家里经济问题,双方都需要出外工作。而家中的小朋友就是他们最大的担忧,所以要求我帮忙看顾一下,就在孩子们放学后的那一段时间。而他们也不介意让小朋友跟着我到处去,想想觉得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就答应了!(下午的时间就这么样没了。。。!)

而那晚间补习小女孩的奶奶,今天特地的到学校来了,一直的要求着帮忙她一下,给她的孙女指导多一年的课业。她年纪大了,而且学识也不高,又找不到别的家庭老师可以帮忙。。。。因此,我又答应下来了!!!!(就这么样,晚上也少了两个小时了。。。!)

现在。。。。。

算算自己的时间。。。。怎么会比去年更忙碌???更没时间了呢????噢。。。。我的“悠闲”计划!泡汤了。。。。!我的写意生活。。。。。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