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心跳100序幕礼!

再过两天就是预约好作身体检查的日期了!如果不是今天收到举办当局的sms,说真的我还真的是忘了!(可能在潜意识里就是不大想记住这么一个日子吧!)只是真的想不到,现在的社会团体活动有这么一个“温馨的提醒”!

原本可以和好友定在同一天,那样大家就可以有个伴,在那等待的过程也不用那么的无聊。最重要的是可以减轻一些内心的紧张感觉!但是由于工作上,时间配合不到的关系,我们的时间只好错开了。各自得到一个不同的日期和时间!

从比我早几天完成检验的好友口中得知。。。。要被抽取“六枝血”!!!哇。。。要那么多!但是最让我害怕的不是“六枝”这一个问题!是。。。。又要被针刺了!!!噢。。。。看来血压又要攀升了!

除此之外,还要进行一大堆的“问答游戏”!(哇。。。这个好玩,我喜欢!)这不成问题。。。我肯定是有问必答的!只要我知道答案,不知道的我也会回答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答案~~~~~~~“我不知道哦!”哈哈哈。。。。。来自好友的提示就是:记得要带上一瓶水,因为整个过程需要半天的时间!

现在已开始心情紧张了!祈愿不会得到一个“难看的成绩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