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心跳100中场休息!

终于完成了所有的身体测验的程序,还真的有那种过五关斩六将的感觉!

从开始的问卷调查,回答了一大本的问题。。。。(哇!里面的那些医学上的名词,很多都是没看过的呢。。。所以说我根本就不明白那是什么啦。。。!!!哈哈哈。。。。)因为那是指定一定要填写的,没办法。。。只好乱打勾了!(只是那些不明白的,就只好勾没有咯!)

关键的时刻还是来到了。。。。
坐在血液检验的等待处,我想现在如果检测心跳的话,肯定过百了!看着同伴们进进出出的,在时间上虽然只是十多分钟左右,但是在感觉上“等待”还真的“很漫长”,外加“心惊胆战”的!该面对的还真的是逃避不了。。。。那“尖锐的吻”还是对上了我的手窝!哇。。。不是只听说抽六枝而已吗!!为何~~~~~我被抽七枝了?????

接下的检验里,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哈哈哈。。。。不能动的有,不能说话的也有,到最后的身世调查,平时的饮食习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出生地也在调查的范围之内!出生地耶。。。。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清楚!也只能尽己之能好了!最后要做的“功课”就是,要填写接下来半年以内的健康报告。

用了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完成了所有的检验。在即时就可以知道的报告里,谢天谢地还好没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可以说是第一关顺利通过了!现在就先来一个“中场休息”,等下一个“终极报告”了!

祈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