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熟悉中的陌生!


在那一大堆的旧照片中,翻出了这一张~~~感觉可爱吧!

看着这一大堆的照片,只有一种感觉~陌生!照片中的小女孩是我?可能吗?卷卷的头发?但是我可是直发披肩的哦。。。!

答案来了。。。那时我老妈还蛮追潮流的,把直发的我烫成了照片中的模样,有点像洋娃娃般的卷发!老妈,看来我今天的那么出众:凡事过目即忘!定是和你把小小的我就带去烫头发有关哦!!!

一张一张的翻看着那些发黄的照片,期望在那陌生中找寻丁点的熟悉。。。。才发觉停留脑海里的童年回忆,竟然模糊的近乎于“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