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虚幻中的“真”!

网络的世界是虚幻的,是不真实的!这是多么耳熟的话语!从人们的口中,又或者在报章上每每都能看到类似的报导。。。。!网络欺诈~无论是金钱上或是在感情上,都一直在这虚幻世界里不停的上演,一幕又一幕,剧情更是越来越惊心动魄!

这也难怪人们不愿意再去相信,在这么一个虚幻的世界里,可以找到比现实中更真实的感情!在眼前现实的今天,每天面对面熟悉的亲朋戚友,也可以冷漠的近乎绝情!更何况是在虚幻的世界里,里面存在的所有,只能说是熟悉的陌生人!

开始接触网络世界是在这一两年里的事情,从一无所知到现在喜爱浏览于形形色色的网络世界里。其间的改变让我认清了,也学习了很多不曾接触的事情。也让我认识了不少“感觉”十分熟悉的朋友!从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一句简短的问候,带来的是十分的关怀!一个轻轻的点击,代表的是一份关注和牵挂!

“如果我在你那区域里,定了将近千元以上的货物。要你先帮我付上这一笔钱,你会愿意吗?”收到一个网友这样的信息!当时心里的第一个感觉是:她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有点担心的给她回了一个信息:我告诉妳哦!我没那么多现钱。。。什么来的?
“假设你有这一笔钱的话,你会豪不考虑的答应吗?像我们这样的交情,我们从没见过面,你会相信我吗?”
想了想之后,给了她这么一个答案。。。。
“如果我有这一笔钱的话,我会帮你!”
虽然我们的相识是在网络上,但是经过了那么长时间的接触,我们已经可以说是十分的熟悉,所以这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心里还有另一个答案:如果换了是别人,我可不管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那么的信任!你就不怕我骗你吗?”。。。。。
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想过,也从没在脑海里出现过!因为就是那么一种直觉吧。。。喜欢留恋文海世界的你,有那么一颗纯净细腻的心,那脱俗心灵根本不肖这世俗的污秽!所以只要是交心的朋友一定可以感应得到的!

以上的故事真的发生了!一个网络上的故事,一段网络上的相逢,一段真心相惜的感情。。。。来自两个不同的国度!联系彼此的只是心中的信任!二话不说,豪不考虑的。。。。看到的就只有一片真心!让沉静的心灵为这“感动”泛起了涟漪!也让我为这一段“信任”献上祝福,更庆幸我们同在这一个“小组”之上!

在现在这一个现实的年代,人与人间的感情真的虚伪的可以,更何况是牵涉上了钱财的关系!但是让我庆幸的是,无论在现实里还是在网络上,还是不断可以和真实的人性打个照面!让我们确认了,在这现实和虚幻的浑沌中,还是保留了那么的一点“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