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散”的感觉!

近来爱上了爬山这活动。也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要爬上马来西亚的最高峰!想在那冲锋的一霎那,印证自己真确的心情!

为了这个目标可以顺利达成,在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去练习爬山。一方面是练习一方面也是一种运动!但是由于意志不够坚定,决心也不够永恒。。。。!所以一个月里也不能有两次的练习。再加上天气的不合作,近来的这两个月里连一次也没去。。。!哈哈。。。。真的是感觉自己还蛮懒的哦!

前两天应一个好友的邀约,进山去了!!!

做运动要持之以恒真的是很重要的!太久没运动的我。。。半山,就被打败了!还差点完成不了!

当时的感觉是:头晕!恶心!还有点呼吸困难!心里一直在想:完了!这么个小山也完成不了,怎么登上“神山”?怎么完成“心愿”?耳边一直传来你的鼓励,你的支持。。。!终于我还是完成了!

虽然只是登上半山,但是那种成功的感觉真的很好。那微风扑面,清新的感觉真的很舒服!看到这青绿辽阔的大地,心里的烦闷像是被释放了一般!何比为了那一点点的私心,放弃眼前美好的一切!心情也顿时轻松了。感觉所有的一切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了!也让我再次把心愿重新定位。。。。我定会坚持把心愿完成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
但是。。。。真的要好好的练习。。。。现在的我是全身酸痛!骨头像是“散”掉了一样(真的不大想承认年级大了!)!!!但跟随酸痛后面而来的,却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舒适感!

“散”的感觉真的还蛮让人享受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