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看得最远的地方。。。。!


你是 第一个
发现我 面无表情时心里藏秘密的人

你是 第一个
发现我 任性胡闹所蕴藏的动机心意

你比谁都了解我
所以 每当我遇上瓶颈的时候
你定会默默无言 静静的守候




我要去那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 缓缓的述说心里的秘密梦想

我要到那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 验证那心底坚定永恒的意向

我要在那看得最运的地方
迎向那 第一道曙光
飞向那 属于我的梦想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