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轻轻地告诉你!


让我 轻轻的告诉你
所有你不知道的 一切
没有隐瞒 没有欺骗

只要你问
我定会 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问我 天有多高

会告诉你 爱有多深

不要问我 星星有多少

会告诉你 爱你有多久

不要问我 爱你有几分

会告诉你 很久很久。。。很深!

让我 轻轻的告诉你
星星静静的在等待
分享你的欢乐和寂寞
让我 轻轻的告诉你
星星永远的在守护
给你深深的祝福祈祷

愿你 生命阳光永远最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