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学识是来自见识和经验,是冒充不了的!

是幸灾乐祸?还是我们常说的“心凉”?还是活该。。。爱装的后果?哈哈哈。。。。!!我想。。我是全都有哦!!

准备了整个星期的比赛,今天终于顺利完成了。成绩还真的蛮理想的呢。。。。和去年比起来,今年真的进步太多了。隔壁班的小朋友已经不能把礼物,名次都全扫了!所以说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成绩的!哪怕是对手连爸妈都一起出动,但是出了错就是错!

真的是很难得一天,这次的节目来了那么多的委员。更想不到的是也为我们带来了这么一幕~~余兴节目!

这次到来的委员里有很多新面孔,而在其中就有那么一位女士。。。一来到就一直吵着要重新编排节目的所有流程,把负责老师安排好的一切弄得一团糟!说要安排这个演说又要称呼那个的。。。。但是本身又搞不清楚层次先后,没办法之下就问她是否可以代为致辞和播报。。。。结果,她说她只是提供“意见”而已!!!

比赛进行的当儿,此位女士在孩子的身旁说到:我以前也曾经教过幼儿园的,我一看就知道谁可以谁不可以的,这些五岁的那会涂颜色的!(吓。。。不可能吧!妳教幼儿园?教孩子?!!记认新面孔是我最特别的强项~超差劲的!对她我却印象特别的深刻!我不认识她,但是就有那么一次的偶然,我就在她身后排队买食物。听着她的长篇大论。。。天啊!十句话中就已经有八句在“问候着”别人的父母!)此时在旁边的我只好笑笑说: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在参与中学习吧了!!

终于在顺利中完成了比赛,简单的茶点开始了。但是嘉宾们在入座之后都傻眼了。。。。因为这位殷勤的女士,很快的把所有的茶杯都注满了“饮料”!其实,过度的热情原本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问题是摆放在桌子上的除了果汁,还有负责老师特别冲泡的奶茶。而她偏偏就拿了我们友族同胞,用以选手的“自来水”壶。。。。!!噢!那是一个多么尴尬的场面!当场把我们友族老师的魂儿都吓飞了一半!

一切混乱结束之后,送走了所有的嘉宾和孩子,剩下来的我们终于忍不住的。。。。都笑趴在桌子上了!有的更把眼泪都给笑出来了!哈哈哈哈。。。。主啊!请您饶恕我们这小小的坏心眼吧!

经过这么的一幕,更让我明白日常生活中所见所闻,那是一种多么珍贵的经验!我们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本就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学习平台。只要多留心身边的一切人和物,多注意一下生活的细节,对各民族间的和谐是有很大的益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