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遇见。。。。。

一直都很好奇,在这样的茫茫人海里,人与人之间存在着怎样的缘分。。。。才能让两个不同生活空间的人,重叠在一起。是前世缘分的再续,还是时空的交错!

从开始的陌生,到彼此的熟悉。从淡淡的问候,到体贴的关怀。其间所付出的心血,所包含的心思,是多么的珍贵。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所编织出来的回忆,因为有了你的加入,因此显得更加的美好和妙曼!

挫折当前委屈满腔的同时,脑海里想要倾诉的对象~是你!

快乐喜悦的当儿,心里第一个想要分享的对象~也是你!

在这辽阔星空下的这么一次遇见,为我平淡生活里注入了新元素。原本漆黑的夜空里,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闪烁的星光犹如绵绵不断的细语!
偶尔划过的流星,是你用心营造的惊喜!
皓洁柔和的明月像是你静静的守护,柔柔的陪伴着,任我遨游在这繁星点点的星空!

我的生活很简单,只有你!我的生活很精彩,都是你!
我的生活很欢欣,因为你!我的世界很辽阔,就是你!

遇见你就是美丽的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