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谢谢你!

我的生活很简单,只有你!
在那年少的时光,为家庭忙碌着的同时,也因为自己划定了个人生目标,学习自己喜爱的艺术。因此在狭小的生活圈子里,除了草原树林,还有我最怕的爬虫类,就是课业打工挣钱,用以交付学习的费用,生活里除了忙就是累!
但是庆幸有幸福之神的眷顾,在我最需要支持鼓励的瞬间,安排了你的出现。你从不多说也不干涉,你只是默默的支持,静静的相伴,默默的鼓励着我追求理想!看似单纯的你,却是通悉了我独特的个性。我健忘更迷糊,对人过目既忘更是我独特的招数。你自然而然的成了我私人助理,你的脑袋成了我个人的记忆卡!
从此在我简单孤寂的生活里有了一根支柱,让我可以任意的追随,写意地编织着憧憬的未来!
谢谢你!我的精神支柱!


我的生活很精彩,都是妳!
因为妳,生活平平无奇的我有了全新的体验。原本除了一般家庭煮妇应有的忙碌,除外的就是喝喝茶,聊聊东西家闲话的我,因为孩子接受学前教育,因而认识了妳!来自妳的鼓励,也由于妳的带领,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也开启了我人生全新的一面。由原本平凡无华的舞台,转至另一个精彩缤纷的舞台!
如果没有妳带领,平凡如斯的我,是不可能也没有机会,接触如此多方面的场合,学习在不同的场合里所需要注意的礼仪。这让我其后在参与同类型场合时,看到出错的他人时,真的感觉庆幸自己早于明白该注意的细节。也因为有妳,让我从此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和接触不同层面和题材的活动!学习了面对不同的问题时,所需要运用的解决方式。
谢谢妳!我的知识贵人!


我的生活很欢欣,因为妳!
是怎么样的缘分,才能让我们这两个生活在不同城市,不同生活圈子的,两条平行线有了交集!缘起于妳那张美美的照片。首次看到就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是重遇前世飘离的灵魂!也像是重新找回曾经失落的拼图一角!如妳说的吧。。。前世我们是好姐妹,因此今世我们才会那么熟悉!
深交之下更惊觉我们是如此的相似,我们有同样的人生经历,同样的爱好,同样的感觉,更有同样的心灵感应!多么熟悉的另一个我。因为妳,从此我有了一个倾诉的对象,感情挫折,烦恼喜乐。问题难于解决的同时,就像有两个脑袋同时的操作,同时的分析,那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感觉!
谢谢你!我的命运精灵!


我的世界很辽阔,就是你!
由于你不时的鼓励(其实用讽刺是比较贴切的),耐心的讲解(在发飙的边缘。。。!哈哈哈。。。)。有点科技白痴加电脑障碍的我,开始接触电脑学习网络。但是健忘外加冲动的我,不时的按错键盘,网络卡住了就会不知所措,急得有如热窝上蚂蚁的同时,第一时间只会想到找你。。。。结果就会把你搞得人仰马翻!
你会生气,你更会唠叨,但是你还是会尽力的为我解决难题(在被教训的很惨之后)。只是这个不知好歹的我总是爱为你惹麻烦!
因为你,我走出了狭窄的自我世界,发现窗外的世界真的很辽阔!
谢谢你!我的启蒙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