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网络恋情!

你和我说:你恋爱了!真心的替你感到高兴。
于朋友的立场,和你一起度过的这些个年头,也参与了你的感情世界。。。。觉得你一路走来是那么的艰辛和孤单!曾经为你的心路历程感到心疼,因为相处了那么长的日子里,心里早已把你列入至亲的行列。期望着你早日在茫茫的人海里,寻觅得你今生的心中挚爱和幸福!
知道了你的是网络恋情时,开始感觉还蛮刺激的。可能是一直以来我所接触的世界,都是单纯的平凡的。听着你的恋情,感觉浪漫得有如童话般的美好,因为远距离的恋爱就是一个现代的童话!你为了见她一面,买了机票飞到了她的家园。原来外表硬朗冷漠的你,还有如此浪漫的一面的!
但是不知道为了什么,你和我说:她不理你了!给她信息没有回音,msn也不开。。。。。你开始胡思乱想了!那些有的没的都被你想到了。。。。。!知道吗,开始为你担心了,距离就是给人一个乱想的空间!担心你再次承受不了打击,不想看到你落寞的面孔,更不希望看到你绝望的眼神。。。。。因此虽然我也认同你的想法,但是我还是不断的为你的想法找寻反驳的理由,只想带给你一点点的鼓励!
看到你快乐的面孔,愉快的心情,知道你们联系上了,看来一切都只是个误会吧了!其实恋爱就是这样的,其中是充满了猜忌,充满了不安。。。。。但是里面还是有窝心的喜悦!只要你们的心里存有“信任”两个字,一切的距离,一切的不安,一切的猜忌。。。。。都可以转变成满满的幸福和喜悦!我相信。。。。。也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