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被依赖被信赖的感觉。。。。。

最能让我感到自己存在的实在感,我想是被依赖和被信赖的感觉吧!
前些天接到一个小朋友的电话。他哭着说:老师,您来找我!被吓了一跳的我,心跳加速的问到:你怎么了?你在那里?我要去那里找你?。。。。老师,您来!就断线了。
顿时脑海里的画面,有如幻灯片般不停的转换。。。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吓得手脚开始发冷了,外子冷静的说道:可能是家里大人们不在,小孩害怕了吧,赶紧打电话去问问啊!
电话接通了,谢天谢地是孩子妈咪接的电话。。。。原来是小孩子皮了,捣蛋了。被爸爸处罚了!就拿了妈妈的电话,打电话找老师了!
随着心中大石落下而升起的感觉,是那么的实在,是一种多么难以言语的喜悦。。。原来在孩子的心中,我这个老师的地位还是有一点点的哦。。。。


在过去的这二百多个日子里,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我们就那么样的在哪僵持不下了。。。。只因为大家都不原意先退一步,先低个头,认个错。。。。因为我们都爱面子!
虽然还是一样的关心着对方,一样的在意着对方的感受。但是就是拉不下那个高傲的心,僵硬的气氛越演越烈了。。。以为一段一直珍惜的缘分就这么样的,在这么一个误会之下烟消云散了!伤心懊恼奈何误会已越种越大,想要挽回却不知该如何启齿。。。。
其实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一个信息,一声“嗨”。。。只要走前一步,一切就是全新的开始。一直小心培养灌溉呵护的感情幼苗,经过了风霜的洗礼,它更根深蒂固了!
原来存在于彼此间的就是信赖,一颗信赖的心!不管是开心懊恼只想彼此分享的心。。。很感谢你让我成为倾听你故事的耳朵!更加的让我珍惜这段失而复得的情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