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7)

一个大意造成的遗憾。。。。。
电脑当机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手快按错了按钮。。。。。就眼前一黑的,什么也没了!画面没了,字体也没了。。。。里面还有数千张的照片,孩子们的笑脸,快乐的回忆,一切珍贵的以及珍惜的。。。。。
顿时心情一落千丈,后悔懊恼。。。。只因为自己没听外子的话,存下一个copy,因太自信了,认为一定不会有什么事情的,电脑只有我自己在用吧了,那会有什么“意外”嘛。。。。。
“意外”就这么样发生了,感觉到“永恒”真的不存在!
以为最安全实在的科技,原来也可以消失的那么容易。只因为一个“错手”。。。。难怪你们一直都笑我是“机器白痴加天才”!因为不管怎么样,你们说我就是有办法把东西玩的“惊天动地”的!
我也不想的嘛。。。。就是不知怎的,自己就是记不住所有的程式!结果就是这么样的出“大事”。。。。看着你们的脸,不知你们是气红了脸还是憋气红了脸。。。。只说:你为什么乱乱按!我想说失去了我真的伤心难过的!
今天电脑回来了,里面是全新的一页。感觉到像是从新开始,头顶有点冒汗的感觉了,我就是搞不清楚这么高深的科技。可能就是一直以来都有你们的帮忙,有你们的包容。。。。所有就让我一直保有这样的我吧!就请你们永远的包容下去了哦。。。。。。!!!
因为我以后的回忆里,一定还是有你们的参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