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

一个原本充满着玩味的节日,因为“哥哥”你的一个“大玩笑”,结果全世界都被你给作弄了!

可以说是“前无先例,后无来者”!“哥哥”你这次真的创下记录了哦。。。。。说真的虽然我不是你的“忠实歌迷”(对你的歌我还是蛮喜爱的),但是我还是非常的为你惋惜!

偶尔会想到,如果你还在。。。现在的乐坛又会是如何的一片光景!?

在驱车的途中,电台播放的都是对你的怀念。。。。。

“十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地流逝了,“哥哥”留给我们的除了对他深深的怀念外,就是以下的首首经典名曲。。。。。”

从这一事件里我们看到:哥哥收获了全世界对他的思念!

而他也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美好的经典!

~~~~~~~~~~~~~~~~
转个角度。。。。。

“我”又将会为这个属于我的世界留下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