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备战时刻到了~~~

今天收到了今年报读课程的讲义,就是说:我的悠闲时光真的结束了!备战时刻开始了。。。。。

^O^

随手拿起两本翻看。。。。。

六十四卦!?挂词?什么..位。。。?妈呀!这都是些什么来的嘛!?根本就是“它们”认识我,“我”不认识它们啦。。。。。!哇!今年就这样被自己选的科目给“挂”掉了吗!?

*没关系!给我时间,我肯定可以搞清楚的!耶。。。。。^O^(以不服输的心理安慰着不认输的自己!)

再翻另外一本。。。还好,一切都在可以理解当中!

一看习题。。。顿时傻眼!@@"

阅读指定的书籍后,再以600字写一篇“读书心得”!
从指定的三部影片中选择一部观赏,再写下“观后心得”!

><".....这一算式题就是:这一科目我需要阅读十本指定的书籍,写下十篇的阅读报告!再加上观看十部影片后的十篇观后心得。。。。。(我可以作弊吗~~~~~~?那些书名和影片,我一个都不认识也没看过啦。。。。)

难道今年我和“结业”无缘。。。。。了!

*人家我去年可是以平均90分以上结业的。。。。。今年。。。难道。。。。。噢!><".....
(终于崩溃倒地了!)

哈哈哈哈。。。。。
(神经错乱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