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人生的启示!

“人”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神奇独特的“个体”!

我们不能要求“某人”和脑海里理想的一模一样,同样的“我们”更不可能同时满足迎合所有同时间来到我们面前的某人。。。。。

只要运用“清净眼”和“平常心”,就可以观察感受到每一个来到我们跟前的“人”所带来的“启示”!
而这每一次出现的启示是好或坏就完全取决于我们观看的角度!

因此,我只做我自己!^O^(只是。。。。有时候我还真的怀疑“我自己”,我真的是“人”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