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偶遇!

一个星期前的今天。。。。。

早晨的星期五,同样的我做着同样的指定动作:在课室门口迎接着到来的小朋友!就在哪回眸的瞬间,眼尾闪进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在校园外的马路中央!

一个好奇心。。。。让我多看了几秒!哇。。。。一只好可爱的小狗!

怎么会在那人来车往的路中央!?

一个非常自然的反应,站在门口的我没多想就跑出去把那小东西给抱起!

好干净!是有人养的吧。。。。环视了四周没看到那类似“主人”的物体。在这情况下我只能把妳抱回课室,心想妳的主人可能会找来吧!就等等看吧。。。。。^O^

妳知道吗?妳哪可爱的模样让多少人要求要把妳“领养”!但。。。都被我拒绝了!哈哈哈。。。^O^!

因为。。。妳真的太可爱了!再来就是我担心妳的“主人”会来找我要把妳领回去!所以最后决定是先把妳“借来”玩一下!咯。。。。。!^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