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食物闯的祸?

喜欢推卸责任和诬赖也是“人”的本性之一吧。。。。。!><"

近来有关单位公布了一份数据,在一次的安全行动中相关人数的比例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差距。某个成员组的数量占据了数据的半数以上。。。。。

结果。。。。。

有关单位经过了讨论之后(又或者是某人的独特伟论),得出的结果是:因为是饮食习惯不同,再加上他们独爱一种属于他们的传统食物,而这一种食物在进食之后会影响食用者的判断能力和专注力!
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数据!

噢。。。。。。@@"(这也是一种我最爱的食物!)

在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的一个报道时:我差点喷饭!

这是什么理论来的?那么明显的一个证据摆在眼前,竟然还看不到,更找出一个这么荒谬的结论!(这也真的难怪。。。。俗语说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有怎么样的头头,就会有怎么样的喽啰!)

连我这个无所事事的C9,什么国家大事都不懂,就只会在马路上游走的人,都清楚知道其实所有的一切就只在于一句话。。。。。

这只是一个修养和态度的问题!

这些都是每天在路上可以看到的“风景”。。。。。
边驾驶边讲电话,打信息,滑手机!(有时候看到这样的情形,我都会在想:真的玩少个几分钟也不行吗?我家孩子曾经说过一句让我感觉很贴心的话:我刚刚有打电话给妳,但妳没有接,我知道妳在驾着车就快快收线了!这就是属于个人的纪律成果。。。哈哈哈。。。原本我想说的是“教育”的重要性,但是突然想到可以“上路”的显然年龄都比我孩子来得大,教育也肯定受不少了吧。。。然而是教育的“失败”吗?大多数的人(包括我自己)还不是在教育上学会“安全的重要性”的。。。唉!所以这只能说是“个人的失败”咯!^O^)

把孩子抱在驾驶座上!(他是把马路当成自家游乐场了吗?哈哈哈。。。其实是想提早训练孩子成为下一个“车手”吧!)

转换车道,转弯没有打信号灯!(可能他幻想处身在辽阔的大海上了吧!还是他感觉超级的优越,马路是他家的!)

交通灯的存在是多余的,“冲”才是第一要诀!(这肯定是F1赛车手了!><")

最让我感觉讨厌的还是以下这一种:一点公民意识也没有的“打尖”也就是插位一族!最多出现在直路和转弯的交通灯不是“同步”的路口,直路灯已亮起但转弯的是在下一刻的状况。也就在大家安守本分地在排队等候时,往往出现那些自以为可以“投机取巧”,其实就是“不安本分”的“造祸一族”让原本可以通畅行驶的道路,变得步步难行!就只为了自己可以快那么一点点,而造成其他人的不便!

其实只要他们不那么自以为是,把习惯和态度改变,在路上的这短短的时间里,多用点耐心和注意力。

我相信:数据肯定会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