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妳那信任的眼神!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终于有了家里多了一个“妳”的存在感觉!^O^

说真的,我一直在担心“妳”的主人会出现我面前,然后把“妳”给要回去!

所以开始不断留意路上的行人,看看是否会有“异样”的人物出现。。。。。^O^(还好一直都没有,但却出现了一只母狗。在看到她的那一霎那直觉告诉我,她就是妳妈妈!因为妳们拥有一样的肤色,最重要的是她在我们相遇的地方徘徊了好久!)

经过了这么一段时间的相处,“妳”这么一个眼神~~~~~真的把我给打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