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防不胜防!

有时候就是会这样,越防备越害怕。。。。就是越爱找到家门前!^O^

“红眼症”这是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名称。

尤其是对我家中几个大大小小的成员!自从上次的感染之后。。。。可以说是“闻名色变”了!哈哈哈。。。。。^O^

近来天气的反常,细菌的活跃程度可以说是到了“兴奋”的高峰状态!在这一次的屠妖节长假之前,孩子们的学校已开始“流行”这一类型的病毒细菌。

对曾经“领教”过这病菌肆虐的儿子可以说是“步步惊心”加“步步为营”,还有外加每天回学校之前做足“防范措施”~~~~~猛搽“茶树精油”!(这是上一次病毒到访我家时,我一家五人除了我之外,全部沦陷之后得到的一个“有效”的“防护”办法!)

原以为假期开始了,大家可以休息在家“自行隔离”一段时间。心想这次的病毒可以“过境”了吧。。。。。假期开始后防范也松懈下来了!哈哈哈!^O^

但是。。。。。就是算漏了另一个“集中地”~~~补习班!

“妈!我得红眼症了!”一早传来孩子沮丧的声音。。。。。

快速地扫过孩子的眼眸。。。。。哇!通红一片!

“怎么会感染到的!?”心想不是“远离”了那“病菌发源地”了吗!?怎么会。。。。。@@"

“补习班里有人红眼症了也来上课!”

。。。。。。。。!另一个沦陷了的地方!

作战行动开始,消毒的消毒,搽药的搽药。。。。。就是希望不再被这病毒入侵我们的灵魂之窗!让原本已忙碌紧张的生活(孩子假期过后学校就开始考试了,这次真的是带病毒上场了。)更加的刺激了!

在这一次的“病毒入侵”事件,我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哈哈哈。。。。原来我儿子蛮听话的哦!><"

让搽药!立刻去!
让喝水!立刻去!!
让冲凉!立刻去!!!

没有了之前的。。。。等下先!

哈哈哈。。。。。^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