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症”后感!

这次的“红眼症”来访,可以说是来势汹汹。。。。。

先来一个“攻击”弱小(不到两天的时间,三个孩子都沦陷了!),壮大菌体之后。。。。。直捣黄龙攻下“我”这个“自命不凡的绝菌体”(两年前的病菌来访,全家沦陷只除了“我”,从此就自认为抵抗力高人一等!^O^!)

这一次的病菌攻击,可以说是把我的“荣誉招牌”彻底的拆掉了。。。。。@@"(在孩子们的眼里我一直是百毒不侵的嘛!因为我是他们的“恶魔阿妈”。。。哈哈哈!!)反而这次的沦陷事件里,我竟然还是受病菌攻击最严重的那一个!噢。。。这次真的颜面无存了!

在这一星期的“自行隔离”期间,真的是感触良多啊。。。。。
(说真的,就算不想自行隔离,我想也应该没什么人在这么一种情况下还会有勇气到处招摇过市吧!)

被病菌感染后直接的来个“发冷”的状态,说是病毒感染后发炎了,所以才会感觉发冷。接着眼睛的感受真的让我“从此难忘”了。。。。。

那种又痛又痒,又黏又干,又湿又肿的滋味。。。。。经过了将近一星期的体验,我想对稳坐“善忘”第一名的我,今生也不可能“再忘记”了!><"(也真奇怪,这么一种难忘的记忆,在我脑海里就是没有记载。哈哈哈。。。。。难道这是我的“第一次”!?)

在这什么也做不了的一星期,除了胡思乱想就是胡乱猜想。没办法哦。。。。哪都不能去,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想咯。。。。。^O^

对平凡的我也同样的犯着一般大众爱犯的错:往往就是等事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后,才会去回想“为什么”!“如果”!和“怎么办”!

一直以来的“来去自如”,“目光如炬”,“百味无惧”真的让我这个平常中的平凡人“习以为常”了,一切就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就在这一次的“际遇”里,脑海中稳稳地浮现这么一个问题:如果我的眼睛突然看不见了!该怎么办?

(看来是真的疼痛得让脑海也混乱了吧!哈哈哈。。。。。说真的:真的是疼痛得很难挣开眼睛!)

这么一个问题的浮现,还真的把自己给吓一跳!该怎么办!?

第一个浮现的感觉是。。。。。很不甘心!
这个美丽的星球我还没玩透,很多的美景我也还没亲眼看到!还有一件更重要的。。。就是:我还有很多书还没看过!

所以如果真的发生了,我想。。。我会接受不了啦!@@"
过后和外子谈起这一个问题,大家都有共同的感想!(上次是他中招!)所以一致的达成共识:真的不要再“等”了,要好好的把握和珍惜。不要让往后的记忆日记中留有遗憾!

^O^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吧。。。。。^O^!虽然一直都明白“机缘”要把握住,但是往往都会因为一些“放不开”的理由,而选择“等下一次”吧。。。。。结果就是“一等再等”直到一个永远无法划上句号的时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