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37)


光阴似箭这句话真的一点都不假。。。。。就在那一瞬间2014的这一个学年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从每一个学年开始的忙碌头疼,到学年终结的荣耀不舍。^O^。。。。。


这一份荣耀就是来自孩子们成长的蜕变(也就是因为我拥有这一份该死的虚荣心,才一直死抱着不放。。。@@"),至于不舍就是孩子们从陌生的远离三尺,到现在的放学道别抱一抱亲一亲(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还怎么放得开啦。。。。><")。

看着那小小的孩子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之后,表现出明显的进步,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成就感还真的让我非常的享受。^O^(这也是我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那虚荣的人格了吧!哈哈哈。。。都说我不是一个好人的啦!!!)

有时候看着孩子们的成长真的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享受。经过这么多年的教学生涯,我发现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现象。当孩子们离开幼儿园踏入小学门槛的时候,也是我们断绝所有联系的时刻。

奇怪我会这么说吧。。。。。哈哈哈。。。。。

可能是由于上课的时间相同吧,同样是早班。因此“遇见”的机会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就这样小学六年的时光过去了,再次的“相遇”就是当年的小朋友成为中学生的时刻。通常这时候小朋友们的第一句话:“老师妳还记得我吗?”

哈哈哈。。。。说真的经过六年的时间,当年的“小”朋友也已成长成今天的“大”朋友了,对长相过目既忘的我这时候就只会感觉这孩子真的非常的面善至于名字嘛。。。我就会偷偷的看向他们的名牌了!^O^哈哈哈。。。。。

就是来自这一份“成长的喜悦”,一直支持我坚持走在这一条艰辛的道路上!

就目前的我还真的蛮享受这一份“荣耀感”,也因此我想在来临的这一个新学年的路上还是可以发现我的足迹吧!^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