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惊鸿一眸!

在这周末的早晨,站在带着微凉和些许湿气的庭院,享受着这份独属于自我空间的宁静。我喜爱这嫩绿和它们不时透露的宁静,也是这么一个原因,在这属于我的庭院里种了不少知名和不知名的绿色植物!^O^

与其说我“种下”它们,还不如说它们喜欢在我这自由的空间里“随意”的落根生长!

就在那漫游之间,眼角闪进了嫩绿以外的一抹娇黄。。。。。


好娇嫩的颜色!但。。。那是什么东西啊。。。。。!?看来又是一种不知名的“菌类”!


听到了我的惊呼声,孩子们都出来观看了。顿时大家蹲在了花盆边开始“研究”起来了。。。。。

“哇!毒菇!”小儿子惊呼着。。。。。

“好美的颜色!”看来娇艳的颜色还是女孩儿的最爱^o^

“你们说这有没有毒?”试探性的询问着孩子们的意见。

只听到前所未有的“同声同气”。。。。。

“有!肯定很毒!妈咪,妳没看它们颜色那么美哦!”

“妈咪,这棵树会不会变成毒树?”><"吓。。。。。不会吧!!?

就这样东长西短一翻之后,大家也就回去了各自的岗位。忙家务的忙家务,忙电玩的已经大开杀戒了。。。。!

惊奇再次发生在数小时之后的下午。。。。。忙碌一天之后,再次的出来观望这今天的“特别来宾”。。。。。

“哇!长大了!”


只不过是经过那几小时的功夫,小小的“蘑菇”就长成了大大的一朵!颜色看上去虽然变淡了,但是真的让人感觉它蛮“可爱”的。(应该没有那么“毒”了吧。。。。虽然如此大家还是只用眼观,而不敢轻举妄动!^O^哈哈哈。。。。。)

一如它生长的速度,第二天的早晨就枯萎了。看似短暂的生命,但却可以那么的灿烂和艳丽!而且啊。。。。。

留下了一大堆的“子孙”!><"。。。。。


^O^。。。。。。!!!生命的奥妙就在那看似“短暂”的“永恒”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