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期待中的开始。。。。。!

心中的日期,在满满的期待中无声无息的到来了。。。。。^O^

事前的准备工作再次的展开,看着这满满的~~美丽的~~香香的~~花儿。。。。心中只有一种感觉;兴奋极了!


在这期间也出现了一个突发的状况,接到负责收货人员的电话:
“妳要的是二十包还是三十包?”
“二十啊!”
“那就惨了。。。。(心里顿时停跳了。。。。不会是。。。。!!)货到了,下了三十包!可能是我下错单了!”
“吓。。。。!!!这样啊。。。。没关系啦!都要吧!”

心想没关系啦,多了十包而已。。。。^O^!但是静心下来一算,一包有二十支,十包不就是二百支。。。。。><"!头皮真的开始发痒了。。。。噢!准备好的材料全都不够,><"全都要加码!


在这里我非常的感谢一直尽力支持我的妳。谢谢妳为了我这么一个“贪玩的主意”,热心地凑到了这一笔不小的款项。让这一次的“飘香”行动得以顺利的进行。


也少不了妳的行动支持,付出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陪我由早忙到晚的:累了吧^o^!



更要谢谢所有到场帮忙的“老”朋友,“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因为有妳们的义务帮忙,使得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事情。然后当然就是抱着芬芳的花儿:先“赏”为快了^O^!


感恩有您!感恩所有的善心人士!


“飘香”行动正式展开。。。。^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