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Saya langgar tak apa .....?

(我撞过去没问题咯。。。?)

现今发达的交通网,带给我们的是“便利”还是“麻烦”?感受的是。。。方便的“喜悦”还是麻烦的“烦燥”?

越是便利,人的惰性就越大!

就在每天光临享受早餐的美食中心,原本拥有宽阔的道路,不下百步的范围更有无数的停车单位。但是就是有无数的“懒民”,就那么样的直接把轿车停在道路旁。把原本的双行道变成了寸步难行的单车道,不到一分钟的路程,有时竟要花上十多分钟才过得去!

真的十分的好奇,他们的想法到底是如何的!?走那么几步而已,真的就那么的累,那么的困难吗?还是。。。一切只是来自他们那自私的心理,只享受自己的方便而忽略了别人的不便!

因被挡住道路而过不去的卡车司机,等得按捺不住,在按了老半天的车笛没有回应之下,没办法了只好选择下车去寻找车主去。。。。!不断的打听“当事人”的所在,期望他能把轿车移动一下,给他让给行。。。。!作为旁观者的我,加上那么一点点的“好奇心”,真的很想知道这一个“懒人”的庐山真面目,所以目光就是不由自主的跟着司机在转。。。。!

哎哟!什么人来的?竟然还在那慢条斯理的吃面!?只是模糊的应了那司机一声。看来那司机也真的拿他没办法了吧。。。。!就在他经过我身后的当儿,听到了他轻声的嘀咕。。。。

“Saya langgar tak apa lah.....?”(我撞过去没问题咯。。。?)

心里就是直接的回应了他

“Oh ...tak apa !langgar lah .....!”(噢。。!没问题!撞吧。。。。!)

一直都有那么一个坏念头,如果有那么一辆大卡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那么样直接的驶过去。。。。哇!后果可想象得到,那些停泊路旁的轿车一定伤痕累累,车主们定会心痛难当的哦!懒人的后果。。。哈哈哈。。。!

噢!罪过。。。原谅我的坏心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