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人”之初。。。。?

由基本的两笔,一撇一捺就成“人”。幼儿启蒙的第一个中文单子,这是一个多么简而易明的一个字。但是其中的道理真的是如此的简单又简易吗?

人之初,人之根本。。。。是来自哪里呢?这一直是藏在心灵深处的一个疑问!

不知是始自何时的记忆,只是一直会想。。。。
为什么“我”会有感觉?
为什么“我”会有意识?
为什么“我”只是感觉到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而感觉不了其他人的?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我”?
“我”来自哪里?
以后又会是去哪里呢?
“我”是谁????

在为着生活忙碌奔波的轨道上,对这些曾经存在于幼小心灵中的问题,久而久之的渐渐退色淡忘。。。。

然而就是一个偶然,翻到那么一本“引力”相投的书。。。。“苏菲的世界”!儿时的记忆再次的萌芽。。。。原来还是有人和我一样感受着同样的疑问!

因为“我”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存在。“我”是一个神秘的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