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你想盖嘛。。。。?!

一个家庭的运行,是要成员们分工合作,共同去维持的。每人都有自己要遵守的岗位,所以身为“半”职家庭主妇的我,在接送孩子的同时,总是会安排时间去处理一些账单之类的事物!

由于社会治安的日益败坏,就算在艳阳的照耀之下,下一秒可能发生的事情,早已不在我们的思考范围!不时的看到那来自报章的报道,更加上身旁另一半的温馨提示。。。。。出门在外要多加小心!要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现在社会人心难测!

心里真的有提高警惕的。。。。只是脑袋瓜就是有那么的一点“善忘”!今天记住了100%,明天就只剩下50%了,再过个两天就给忘得一干二净咯!!!就是发生了这么一件“大事”,心里明明想着要把它告诉亲人朋友们,好让大家心里都有个概念,出入那一带时都能多注意加小心的,半天过去了。。。。我竟然把事情给忘光了!!!

如果不是刚好看到电视剧里那掳人抢车的情景。。。。。我还真的忘了三天前发生的那一场“虚惊”!!!

就在领了薪金的时候,想到的就是要快把那些该付还的账单,赶快的给还付了。所以就利用了等待孩子放学的空档,去处理一下。中午的午饭时间,路上的车辆自然的比闲时多出了许多。只要能有一个泊车的地方,就算远一点也不是什么问题,可以用走过去的嘛。。。。!想着就停在了一个较远的地方。

就在那么一霎那,刚把车停下拉了手制。。。。有人大力的在拉我身旁的车门!?

抬头看到的是一张陌生的面孔,在知道了车门还是锁上的不能开之后,他就往前走开去了!

事情发生的瞬间,脑海里有的只是一片空白!真的反应不过来,更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只是傻傻的瞪着他看,直到他走远了。。。。。

还好车子是自动上锁的!还好我还没熄火(不然那车门就打开了)!
如果车门被打开了,他到底想盖嘛?抢钱?抢车?他不可能想和我打招呼,玩玩吧?我可不认识这么一号人物哦。。。!

越想越对那些出现脑海中的后果感觉害怕,不管是好是坏,真的非常的感恩,没有这一个“如果”的出现!带着玩笑性质的对外子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我被连人带车给掳走了,怎么办?

只好立刻报警找人咯。。。!能怎么办!!?(。。。。。。!)

“妈咪,你上车记得关门!”
“妈咪,你停车要先看看有没有人才开门哦!”
“妈咪,拿雨伞。有人开你车门时可以打他哦!”

哈哈哈。。。还是孩子让人感觉窝心!!!但是他们是关心妈妈我,还是担心呢?为什么看他们的表情,像是担心他们迷糊的妈妈成分多一点的!??

(想了好久,这一篇是“人生百态”还是“感恩”?最后还是选了“感恩”!真的感恩我今天还自在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