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心之梦(2)!

再次的回看那为自己写下的“终极梦想”,要真的实现在眼前其难度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高。。。。。^O^ 是超级高!!!

1)神山日出

2)黄山云海

3)沙漠梦幻~~~海市蜃楼

4)星空的绚丽幻影~~~极光

5)所有充满神秘色彩的古城

曾经有朋友打趣的问了我一句话:妳是不是太爱幻想,到了虚幻的程度了!
(哈哈哈。。。。还好以往那求学中的我从没把这些梦想写进学校的课业里。。。。不然肯定被冠上一个“梦想家”的美名!)

说真的以我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要把所有的梦想呈现眼前,那真的有点“痴人说梦”!但。。。。我真的都曾经看过了哦。。。。^O^ 哈哈哈。。。。在网际网络上的视频中!这就是科技发达的好处,只要用心去“搜寻”肯定的会有“收获”。

回头说来,当时会把“梦想”定成这样,一半是因为“爱慕”一半是因为“赌气”:

1)爱慕:是真的很希望亲眼看看这梦幻的景象。

2)赌气:就是喜欢它们难,不容易实现。这样在我往后的日子里就能永远拥有一个追求的目标!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能有那么一天可以亲眼目睹所有梦想中的景色!^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