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30)

唉。。。。。这就是个性冲动的后果!

刚和外子一起用午餐,为今天早上的“遭遇”和他诉苦一番。。。。。冷静淡然的他拿起那“新鲜出炉”的驾照一看。。。。

“两年的期限哦,妳没看清楚。。。。到2014年!这样算来根本没多收妳的钱,相反的妳还节省了15令吉呢!”
“两年??他有问我一年还是什么的,我和他说了一年的。”

拿过驾照仔细看了一下,哦。。。真的是2014呢!
这下惨了><".....怪错人了!!!

“是不是,没看好好。。。骂错人了吧!”
“我没骂人啦。。。。。><"人家只不过回家了,在空间里稍微发泄了那么一下下而已。。。。!”
“这更危险,等下114找上门你就知道!”
“但也不能全怪我嘛。。。那个工作人员什么都没说。我那知道!他也只是这样告诉我啊!”
“其实这样算起来,得到好处的还是妳呢!”

我承认我真的是太冲动了,没搞清楚状况,错怪了相关的部门。对不起^o^!

(但是。。。。会不会有另一种“失误”的情况出现!那key in 的年份出现了“偏差”,那“4”的数字是那失误下的“产物”!^O^。。。还是先打听一下,其他人是否也是一样的情形。我可不想变成“一年无牌驾驶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