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29)

今天一早就来到了邮政局门口,开斋长假刚过完今天是公务员们第一天开工上班。刚好也是我的驾照到期的日子,所以啊。。。。只好早早就到来“报到”了!^o^

看来今天运气还不错,寥寥无几的人们,不到五分钟就跳出了我手中的号码。。。。。

“Empat puluh tujuh ringgit !”四十七块?!为什么???
“Kenapa empat puluh tujuh ?”
“Sudah lampat !”

哇。。。。迟了??我可是今天才到期的哦!!!!

“Ikut tarikh harijadi!”
“Tapi tarikh lesen saya ini belum sampai lagi!”
“Tarikh ini tak kira !”
><"........

相关部门决定改革这项新措施,驾照更新日期就改用生日日期,心里其实是相当的认同的。生日日期大家都会紧记心里的,所以可以减少忘记更新的危机。

但是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段,竟然来这招白纸黑字印在上面的日期不算!!!被罚款十五令吉,心里真的感觉超级的不甘,这分明是“坑钱”嘛。。。。!!!(这样算法的话,我不就是在这八天理成了“无牌驾驶”??!)

我想不少的人也会有我一样的想法吧。。。。大家都会照着驾照上的日期来更新,看来这次相关部门的“进帐”真的不少了!人民的钱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