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分享见证~~~!

近日来看了很多伙伴们成功时,分享喜悦的影片。真的太羡慕也幻想着自己成功踏上奖台的那一刻,更开始期待那一刻的到来。。。。。^O^!

真的从没想过,踏上“台板”的这一刻那么快的到来><"。。。。在完全没有一点心理准备之下(一直以来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的啦。。。),接到了好友的通知,在那将来临的产品DIY里,我被邀请上台和伙伴们分享产品见证(为哪一次阴差阳错下巧合的成果)!

事情的起源还是来自那次的“红眼症”事件~~~孩子的一个不小心把“病菌”带回家了,结果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里,家中成员真的就那么样“接二连三”的全“沦陷”了,都“拜倒”在“菌爷”的“神威”之下了。。。。!噢!拜托。。。千万别把我也“宠爱”上了,不然的话麻烦可大了。家里的事物需要处理,学校更是不能就那么样放下不管,肯定“天下大乱”!

眼前所有需要处理的事物,再加上天气的炎热,真的感觉十分的头疼!随手拿起了产品之一的“茶树精油”涂搽额头,消除疼痛就是其功效之一!在痛得有点晕头转向的指引之下,一个不小心搽到了眼睛。。。。咦!真的没有那“刺激”的疼痛感觉哦!虽然早已知晓不会有那刺眼的感觉,但是也从没有“安心”的去尝试一下。哈哈哈。。。还是有那么一点怕怕的啦^^!

脑海里灵机一现的想到:它也有一种天然的杀菌功效!看着那一双双“红通通的眼睛”,就试它一试吧!反正在这被“病菌”包围的环境之下,是否能逃出魔掌的指数也已进入了“红灯区”了吧!放手一搏的心理之下,就用起了此油做起了眼部按摩了!哇。。。感觉还蛮不错的呢,除了感觉蛮舒服的还感觉眼部的疲累能得到松弛呢!就这么一个偶然,每个晚上就享受着这舒服的“精油眼部按摩”了!

从开始的每晚一次,到每天的一天三次(家中的病毒已来到了高峰期了,因为我的眼睛开始感觉痒和出现了红斑),经过了三次的对垒,在感觉红痒时立刻的涂搽上茶树精油!哇!真的有效呢。。。把病毒击退了!这次的家庭状况真的让所有的人大吃一惊,结果更在意料之外!因为所有的朋友加上为孩子们治疗的医师们,都一致的认为:妳这次“死定”了,看妳往哪逃!

结果是:我胜利了哦!我真的逃过了!
但是我还得到了另一个结论:你的抵抗力真的很好哦(这是友人给我的定位)><"!在这么一个充满“病菌”的环境,连大家都不敢出现的情形下,看来这个“抵抗力”真的要十分的超强的吧!但我可以十分的肯定及坚信,在这次的“危机”里,如果没有了“茶树精油”这一个好帮手,我想我早已灾劫难逃了!

我真的非常乐意把这一次的“意外经历”和大家分享。。。但是~~~我真的还没有那一个信心和勇气,在预计中的二百多个伙伴眼前站上这一个讲台!><"噢。。。心跳加速外带噩梦连连。。。怕!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