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冷暖”的喜悦!

转眼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努力”下的成绩不是那么的“标青立异”,但是得到的“回响”还是蛮欣慰的!

尤其是在得知朋友“享用”产品后,得到很好的效果。看着她喜悦的容颜,真的可以感受得到那种难言的欣慰!那是一种可以带给朋友帮助的“小小成就感”!

但是还是夹带着另一种让人蛮感觉“寒心”的冷漠。没有给机会说明到底内容是什么。。。。一句话:我没兴趣,也不需要!其实这还不是最伤人的。。。因为需不需要愿不愿意去尝试,是个人本身的问题,我的工作和目的只是把这一个信息带给身边的人。最后的决定权还是掌握在“您”的手里!

人性的最透点还是这一种:原本蛮谈得来的“好友”,突然间就失去了联络!!!
哈哈哈。。。。担心被“死缠烂打”吧!这也对的,因为换了是我。。。我想:我也会有一样的行为反应吧!但是你们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已明白一切,也不会再怀疑。因为。。。。我只做“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