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出师不利!!?

既然决定了要尝试去接受这一份“新的挑战”,那么肯定是要尽力去完成所有的任务!和朋友们在“聊天中分享”就是完成任务的先决条件。

换一个说法,聊天分享产品的好处,对爱“说话”的我,应该是不成问题的。。。。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费尽唇舌的去推销产品,当“推销员”!只要带出一个信息:如果你有兴趣,就可以自身去试用看看,不合意就原银退还!就是这么的简单!

由于产品本身已经拥有一定的品质保证,95%的使用者都会满意。所以只要接受试用,就是任务完成的开端。可以为朋友们带来一个安全的产品,又可以为保护环境尽上那么一点点的绵力。。。心里只要这么想都觉得开心和像是拥有了一份“不凡”的使命感!^O^。。。。

带着这么一份“不凡”的心,踏进了脑海中跳出的第一个家庭。。。。。

事情进行得比想象中的顺利,原因是对此产品他们早已有耳闻,产品用法和好处比我还清楚。(><。。。因为他们比我更早接触了这品牌!心里也有点奇怪为何他们没有成为会员!)因此不用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已答应成为会员并试用产品,也约定了时间把表格填好呈交上去!

眼下事情顺利的进行,心里真的放松了不少。。。原来真的没有想象中般困难嘛!看来是自己顾虑太多了。。。。^O^!(其实事实。。。是自己开心得太早了。。。。><")

终于到了约定的日子,再次的来到那“利索爽快”的友人之家。。。。。
把所有的细节再次的给他说明,也尽量的让他明白所有的程序。只见他不断的提出相反的程序要求。。。。
“为什么一定要户头过账?”
“给现金就可以了嘛!”
“我给支票啦!”
一直重复地回答以上的问题。。。。心里真的非常的纳闷:你到底要我回答几遍,我可不需要你帮我温习我该“明白的功课”!
“还要自己打电话定货啊!!我不会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和他保证所有的一切其实是不用担心的,因为我们会教会他如何定货,而且还有三种语言任君选择的呢。。。。!

除了要不断地回答重复的问题,还要留心那几个捣蛋的小孩。哪有这么顽皮捣蛋的孩子嘛。。。不怕生也就算了,把别人手中的书本强抢去也算了。。。。竟然还胆大包天的在大家眼皮底下,擅自把别人的皮包打开拿了别人的手机出来把玩!(我孩子从不敢做的事情,他们都明白:我从不让孩子玩我的手机!)让人气煞的是。。。那身为家长的竟然像没事,没看到任何事情般一样!噢。。。心情已经在濒临爆发的边缘了。。。。!

就像经过了被疲劳攻炸般回到了“平和正常”的世界,心里一直在嘀咕:好一个让人“头痛”和难以接受的家庭!想到以后还有几次的造访,虽然开始用了含药效洗头皮屑止痒的洗发精,还是感觉头皮发痒!只能安慰自己说:忍一下,过去了就好!

就在当天的夜里,接到了对方的来电说:我听了个朋友说,这样购物会很危险的,我还是不加入了!
噢。。。!顿时松了口气,心中的负担就像突然消失了般的轻松起来!
“是这样啊。。。!没关系!我还没把表格交上公司!”轻松快捷的答应了,没再问任何理由和做出任何挽留的举动^O^!

哈哈哈。。。。这就是我的第一份“任务”!到底是算成功?还是失败?!其实真的不大在意。。。反而,开始感觉自己是否真的可以胜任和接受这样的工作吗?

我是否又做了一个“不正确”的决定。。。!!!?噢。。。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