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自信~~~来自丰富的学识和自我的提升!

学识的认知越丰富,就造就着更坚定的自信心!

由开始的半信半疑(没办法,可能是来自对产品和公司的认知不多。。。^O^!),到阅读了相关的资讯和产品的验证之后。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自信心,也给前方的道路有了一个明确的定向!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一丁点的成绩,但是。。。我已确认了是走在了一条“对”的路上!爱上了老师的一句话:我做得很优雅的!

“我要做得很优雅,更要做得有个性!^o^”因为,这样才是~~~我!

传递正确的信息出去,是我的责任。听不听得进去,是对方的福分!~~~这就是我的方向和信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