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21)!

难到一个人的运气“背”起来的时候,真的是那么的接二连三。。。。噢!天啊!近来身上发生的事情真的有点招架不住了。。。。

从零零种种,大大小小的突发事件,如连续剧般的连续不断。是要考验我临阵的应变能力,还是这就是我人生的临时抽考?看来是那至“高无上的主宰”突然间忆起了。。。有我这一个“误堕红尘的捣蛋”,兴致起了来个“玩转凡尘乐一乐”!

噢。。。!小事记不清,大的从那唯一的代步工具出毛病开始说起。。。。!从发现到修理那几十个小时之间,真的有如“惊魂三十六小时”般刺激。还好,幸运之神还是蛮眷顾我这个“孤身作战的遗孤”,给我送来了一个雪中送炭的好友,一切顺利过关。。。

还没从惊魂中定下心来,却又面临了另一个“水汪汪”的场面。。。。噢!家里洗手间的地下水管塞住了!那水流的速度像是下定决心要来个“滴水穿石”般。。。只有一个字~~~慢!继而要面对的是一场“室内水灾”!搞了大半天,想了无数的办法,冲水,塞水管,下铁枝。。。希望能把里面塞住的废物去除,让水流能够通畅无阻。可惜,就是事与愿违。。。。

决定采用最后一个办法:从屋外的地下水管入手清洗!这次一定可以成功了吧。。。。哈哈哈。。。。结果是,任务没有完成,两人反而成了“落汤鸡”!!!><
真没想到这多天炎热干燥的天气,就在一切进行中的时候,“雨妹妹”就这么样热情洋溢的加上那么一脚。。。。哗啦啦的唱起了伴奏!这次的“水之缘”真的是结定了。。。。

这边厢事情还没有一个定案,那边厢又出现了个“缺口”!班上的一位老师因为病毒感染,需要静心休养一段时间。。。。所以,这个问题是:缺一个老师!一张教学的口!。。。。

哇!一题又一题,一关又一关的。。。。“至高无上的您”这次的难题是否出得有点“高难度”了点!虽说是人生考验也可以放松一点,让我有一个思考的空间嘛。。。。虽然心里一直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埋怨,感觉生活有点烦闷和单调,但是也不需来得这么样的刺激哦。。。。我的心脏其实还是很脆弱的,您就怜悯一下我这个“红尘孤星”吧。。。。

这一次考验的成绩册,虽然没有一个漂亮的满分。但是,及格一定没有问题!
因为。。。。我相信。。。。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