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命运线!

想知道
是不是还记得我样子
那朝阳升起又西下的日子
那时光 那些事
那一段 疯狂热烈浪漫的日子
真 恍如隔世

你来过 只那么一下子
我却想念一辈子
这样的不理智 难以控制
到底是怎么回事?
快乐只在那一瞬间
为什么
我仍然坚持
那就是
我此生最难忘的事

越过了时空 穿过了洪荒
经历了爱恋 品尝过迷茫
不是不心伤闪泪光
幸好 那曾经有你足迹的心房
依然闪耀着
你来过的光

你闪耀一下子
我晕眩一辈子
冥冥之中似牵连环扣着
情思纤细的命运之线
有如那
前世情缘再续的暗示

经过了 无数的
日升日落 花开花谢
等待中的
期盼和失望
得到的 依然还是落空
幸好 那曾为你流泪的眼眶
依旧闪耀着
爱来过的光

这时光 这欢乐
一转眼 一辈子
如果说
能再见一次
请答应 一件事
请让我看到
你依然
阳光灿烂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