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灵之心音!

我是一缕漂泊千年的魂
千年漂泊 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可有人感觉我在泪流
灯火阑珊处可有人发现我等候


我是一缕追寻千年的魂
千年追寻 千年等候
滚滚红尘里谁又播下了爱的果
茫茫人海中谁又走过了爱之路

我爱你时
你正披甲上阵 光宗耀祖
你凯旋时
早已相隔阴阳 人鬼殊途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那千百年前深情的眷顾
你看 云烟飘飘 云烟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奏一支曲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听 心弦哀奏 心弦哀奏
天长地久都化作幻梦

能不能再为你写一首诗
只为那千百年前承诺的守护
感觉 字里行间 字里行间
那深情依旧有如恆古

能不能为你再唱一支曲
只为那千百年前许下的承诺
让那 缓缓深情 化作音弦
永恒漂浮在恆古虚空


(歌曲原自:白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