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14)

“忙碌”终于有了一个“定局”!现在就只剩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两年了,也经过了两次同样的“忙碌”,享受着同样的“压力”。。。。还是同样的一种感觉!面对着调皮捣蛋的孩童,也远比面对着“护儿心切”,期望孩子“成龙变风”的家长来得轻松自在!每当这个时候,我真的十分的佩服我的前辈,佩服她的应付自如,佩服她的面面具圆,设想周到!而我要学习的课程,真的还有一条十分漫长的路!

但是,对于面前的这么“一条路”,是否就是我“诚心真意”要走下去的呢?!回想在过去的日子里,其中的喜乐参半,见识和学识也跟着增扩了不少。

孩童纯真无邪的心灵,在现在人欺我骗的现实社会里,真的是一份宁静欢乐的乐园!但是,看到听到和面对着要求无数拥有“切盼”之心的家长时。。。!逃避之意就毅然而起,我真的不想也不愿意改变自己去迎合。因为那不是我为自己画下的“句点”!

所以想来在前面应该会有另一个“转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