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梦开始的地方!

外子一直鼓励我写博客。因为他一直从我口中听到:哇!今天在网上看到好多很好,很美的文章!好羡慕他们可以写的那么好!!
你也可以写啊。。。你就试试嘛!
哈哈哈。。。。其实哦!在看了那么多之后,真的感觉到自己写的,有如小学生的作文一般,真的出不了台面嘛。。!所以,各位看官如果你有缘看到,我这些不成文的“文章”的话。。。。真的请多多包涵才好!
在这个“梦乐园”里,我一直有一个希望。。。就是把它谱写出我所有的梦想,让这里成为一个可以抒发心情的平台。只是奈何真的是文笔有限啊!
只好多加油了!期望有那么一天:我真的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