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生命的虹彩!

晴空万里无云时
光辉照耀之下
你 隐而不见
我 享受着热情青春
往往忽略了你的存在
而你
永远静静的陪伴围绕
轻轻的守候
只因你清楚明了
在强硬外貌下的我
只有脆弱和无助
乌云密布强风来袭时
你 会用你那柔柔的光辉
带着轻轻的鼓励
静静的支持
默默的维护
雨过天青的时候
你 用你的喜悦
亮丽的色彩
给我带来美好光明的信息
告诉我
围绕着我的还是一片
绚丽无比的世界
红橙黄绿蓝靛紫
如此一个七彩缤纷的你
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