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更会走错了方向。。。。。

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人生处处是起点,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8)

一直重犯的错误。。。。。
近来真的非常的懊恼自己,为何自己一直要重犯如此的一个错误!!!心里一直都明白,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自以为是。。。。只是自己一厢热情的付出,原以为所有的付出虽然不能得到十分的回报,但愿能让你有一丝丝的感动,就算是回应十分之一,我也以心满意足!
虽然一直都知道,施比受有福!但是在不停的付出之后,所得到的是冷眼相待,甚至是看到你厌烦的神情。。。。感觉到原来自己,一直用着自己的热脸贴着你的冷屁股!不期望得到双倍的回报,只期望你感觉到我的存在,更期望可以得到你一丁点的注视!让我可以肯定自己的付出真的存在着一点点的价值。。。。
相信缘分,更相信在如此一个茫茫人海里,可以和你相遇相知,分享着彼此的生活,就是前世一种续缘的方式!但是。。。原来这一种感觉只来自我单方面!哈哈。。。。
所有对你来说,我所做的一切都给你带来困扰,带来了烦忧,因此你才会给我一个如此的信息。。。。让我自行明白吧!原谅我的愚昧和无知,也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这一切。。。。
如你所愿!我一定做得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